祝福你事事如意、柿柿如意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2月 25, 2008 很有新年味的串珠飾品,照片看起來蠻大的,本體其實很精緻,一顆柿子其實只有2x2公分大而已喔~也有大顆的柿子成品,過年時做了兩個,給娘家和大阿姨家放在神桌上供著,因為是壓克力珠,質感就沒有水晶那麼亮囉~當然,大顆柿子如果用水晶作,價格可不菲呢~這個柿子跟真的柿子是差不多大小喔~比較接近椪柑大小,也有朋有說像橘子,我弟說像南瓜~哈哈~我只能說,串珠的世界有時候是很畢卡索的啦~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L2008年3月8日 晚上7:09這串珠的手法和皮包相近嗎?下次可否教我做這呢?回覆刪除回覆回覆微風小雙2008年3月10日 清晨7:21L好眼力,這兩種的確手法相近都是用花鼓做法的應用看來我們4月份才有機會見到面哩~到時再教你喔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
這串珠的手法和皮包相近嗎?下次可否教我做這呢?
回覆刪除L好眼力,這兩種的確手法相近都是用花鼓做法的應用看來我們4月份才有機會見到面哩~到時再教你喔~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