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豬雙雄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10月 11, 2007 這是在台北「勝立」百貨買的材料包,色彩鮮艷,非常討喜,也是我第一次使用「珠中珠」。作法圖是畫圖走線的方式,不過因為是影印的,白底黑字無法正確分出左右線的走向,只好自己拿兩色螢光筆,把正確走法標示好,即使如此,仍是拆拆串串了好幾次才成功。右邊橘豬是正確版,左邊藍豬則是把腳串到胸前啦~雖然錯誤但覺得很有趣,還是拍下當作紀念。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L2007年10月14日 下午6:34你的手藝越來越厲害啦~~很可愛的豬哩~~可以做狗嗎??呵呵~~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微風小雙2007年10月15日 清晨5:35做小狗的沒問題你要哪一種小狗的呢?回覆刪除回覆回覆L2007年10月15日 晚上8:45可以指名要哪一種呀~~厲害!做個像我一樣的狗可以嗎?哈哈~~開玩笑的~可以要米格魯嗎?我想送給我家的小妹當生日禮物!謝謝啦~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微風小雙2007年10月15日 晚上9:19哈哈~那做一隻小狗,狗臉貼你的照片就行啦~請問你家小妹什麼時候生日呢?我看看能不能這幾天做好拿給你,不然11月我們不知何時回花蓮呢~怕錯過了回覆刪除回覆回覆L2007年10月15日 晚上9:46呵呵~麻煩你囉~好做嗎???若來的及的話啦~~當然是希望你這次回來能順便帶回來囉~她剛好是你們預計回來的那天生日喔~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微風小雙2007年10月16日 清晨6:55真是恰好~明天我會去找材料,週五下午你就可以來找我們囉~或是出門前過來拿也行喔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L2007年10月16日 晚上8:03呵呵~~很期待呢!也謝謝你囉~~回來帶你吃好吃的!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
土地公保平安 2月 25, 2008 在手工藝行看到樣品時,覺得很可愛便買了材料包回來做 完成時發現跟財神爺一樣有捧元寶喔~很神奇吧~ 去咕狗大神那邊查了資料,原來土地公以前是個樂善好施的好官,對老百姓很好的人,這個串珠造型看起來就很符合土地公的形象呢~ 元寶和財神爺一樣,都是用黃水晶的元寶珠,質感增色不少(有看過其他做法是用黃色圓珠代替,看起來比較含混,因為黃水晶比較貴,材料不是那麼好買) 閱讀完整內容
祝福你事事如意、柿柿如意 2月 25, 2008 很有新年味的串珠飾品,照片看起來蠻大的,本體其實很精緻,一顆柿子其實只有2x2公分大而已喔~ 也有大顆的柿子成品,過年時做了兩個,給娘家和大阿姨家放在神桌上供著,因為是壓克力珠,質感就沒有水晶那麼亮囉~當然,大顆柿子如果用水晶作,價格可不菲呢~ 這個柿子跟真的柿子是差不多大小喔~ 比較接近椪柑大小,也有朋有說像橘子,我弟說像南瓜~哈哈~我只能說,串珠的世界有時候是很畢卡索的啦~ 閱讀完整內容
挑戰第二十九天:星形墜飾項鍊、蜻蜓 8月 27, 2006 2006年8月27日 23:22 挑戰第二十九天:星形墜飾項鍊、蜻蜓 作品名稱:蜻蜓 材料: 淡紫管珠、4mm番仔珠、2mm番仔珠、藍色磨砂珠、別針、細銅線 心得:原本用漁線編製,發現形狀不好固定,改用細銅線 作品名稱:星形墜飾項鍊 材料:3mm水藍色角珠、漸層藍色小玻璃珠、漁線 心得: 星形作法簡單,但編製時需要固定形狀,定型不易,反而較花時間 今日記事: 因生理時鐘調整不易,長期太晚睡,終於今天身體出現諸多狀況,容易皮膚過敏的我,昨天外出拍照大量流汗,導致過敏到現在還沒好,精神也有些潰散,原本用星座標記編方形項鍊墜子,簡單的作法我卻錯誤百出,拆線也拆了4~5次以上,最後編好的正面看起來像長方形,這便讓我已經失去元氣繼續編反面,今天要早睡,要為長久打算。 閱讀完整內容
你的手藝越來越厲害啦~~很可愛的豬哩~~可以做狗嗎??呵呵~~~
回覆刪除做小狗的沒問題你要哪一種小狗的呢?
回覆刪除可以指名要哪一種呀~~厲害!做個像我一樣的狗可以嗎?哈哈~~開玩笑的~可以要米格魯嗎?我想送給我家的小妹當生日禮物!謝謝啦~~
回覆刪除哈哈~那做一隻小狗,狗臉貼你的照片就行啦~
回覆刪除請問你家小妹什麼時候生日呢?我看看能不能這幾天做好拿給你,不然11月我們不知何時回花蓮呢~怕錯過了
呵呵~麻煩你囉~好做嗎???若來的及的話啦~~當然是希望你這次回來能順便帶回來囉~她剛好是你們預計回來的那天生日喔~~
回覆刪除真是恰好~明天我會去找材料,週五下午你就可以來找我們囉~或是出門前過來拿也行喔~
回覆刪除呵呵~~很期待呢!也謝謝你囉~~回來帶你吃好吃的!
回覆刪除